相互吸引

所谓S极N极就是相互吸引

【Y2】鬼迷心窍

 @心理变态者 生日快乐!你要的霸道总裁S(。

  鬼迷心窍

  

  走进办公室的时候,他正低着头写东西,软软的头毛能看清清爽的发旋,让人有伸手揉乱的冲动。感觉到有人站在跟前,他抬起头来,刘海稍稍遮眼,茶色的瞳孔有些茫然,“嗯?”

  “今天下班大家一起吃饭。”樱井拿起对方桌上文件粗粗一翻又放了回去,在对方开口前补充了一句,“不准又说没空。”

  二宫看了他一眼,扁扁嘴把樱井刚才动过的文件摆正。

  “你到底为什么总是不愿意和我一起吃饭?”

  “一定要说吗?”

  “要。”他皱了皱眉,一手撑了桌子显得有些强硬。

  “我……”二宫停顿了一下,“对吃的没兴趣。”

  不知道是不是二宫的错觉,他总觉得樱井松了一口气,嘴角还拉开了一个微妙的笑容,伸手搭上了二宫的肩轻轻拍了一下,“那就没问题了,下班来叫你。”

  “那我刚才那些对吃的没兴趣的有的没的呢?”二宫把刚写完的报告递给樱井。

  樱井笑了起来接过了报告,“我只是听一下而已,并不接受。”

  

  二宫对吃的没兴趣,知道了这点后的樱井却并没有放弃带二宫一起出去吃饭。下了班换上私服的人两手抱着掌机一脸的不愿意,“我说社长,你这是何必呢?”

  “什么?”

  “和我吃饭会没食欲的。”

  “不会。”樱井少见地笑出了一排白牙,“我怎么可能会没食欲。”

  当对面的二宫一脸冷漠的时候,樱井一如既往爽朗地喊着“好吃。”倒是觉得这样对吃没兴趣的二宫有些可怜,特意又要了菜单给二宫让他随便点。

  “不用了。”

  说完这句话之后,樱井的眉头皱得和二宫的老妈一样,似乎下一秒就要开口唠叨不吃怎么能行呢。

  “那……”他把菜单哗哗的翻了一圈,“汉堡扒吧。”

  樱井眨眨眼,撑了头看眼前那人白净的脸上浅浅的胡渣,“喜欢吃汉堡扒吗?”

  二宫点了点头,看对方又笑出了一排白牙,“像小孩子一样啊。”

  你才像小孩子呢。

  

  初次见二宫在三个月前,樱井本来的秘书是个稳重可靠工作出色的女秘书,前两个月发现自己怀了二胎,打算生了孩子就做家庭主妇便辞了职,樱井开了一次秘书招聘会也没选中合心意的,最后还是前秘书说她有个关系自己也记不清的亲戚,之前工作了好几年的公司倒闭了现在正在找工作,工作能力没话说,人也挺好相处的,就是情绪不高对人对事没什么兴趣。

  樱井倒不是很介意自己的秘书情绪高不高对人对事感不感兴趣,结果一收到对方的简历,居然是个男人,只不过……

  “他几岁?”

  “32岁。”

  “让他下周一来面个试。”

  面试由樱井亲自进行,对方穿着普通的白衬衫黑西装带着他的简历资料,黑色的短发清爽地露出耳朵,走进来鞠了一躬看了他一眼没笑就坐下了樱井面前的椅子。

  确实一副冷淡的气息,然而资料确实很出色,很会谈话,距离节奏都把握得很好,声音很好听,手很小,脸很好看。

  樱井把他的简历放到了一边,从另一边的底下抽出了合同,你看一下,没什么问题我们就签约吧。

  樱井拥有了第一个男秘书。

  成为了他的秘书之后,他才真正感觉到什么叫做冷淡,对于工作他很严谨,发现一点问题都会来问他,然而对于樱井个人他不会多问任何一句,他们之间只有工作关系,他除了是自己的秘书什么都不是,可樱井偏偏对他很感兴趣。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因为他的手很小很软很可爱,也可能因为对方明明长着一张可爱的脸,穿着白衬衫戴着眼镜的样子却格外禁欲。

  想知道他私下的样子。

  其实樱井是知道二宫是有感兴趣的东西的——游戏,面试的时候问了。可是自己对游戏一窍不通没有共同语言,想约他吃个饭增进交流,可不管单独邀约还是集体邀约却都被拒绝了,直到这一次。

  汉堡扒上来了,二宫吃得意外地大口却看上去很斯文,很快就吃完了,快到樱井怀疑他有没有尝到味道,他擦了擦嘴说“多谢款待。”

  “好吃吗?”

  “嗯。”表情看上去有些满足,就像是偷吃了小鱼干的猫。

  

  樱井带二宫出去谈过生意,谈生意的时候总是条理清晰非常可靠,可一到饭局,樱井似乎都能看见他头顶的乌云,“到底是多不喜欢吃饭啊?”

  “也不是。”他轻轻地开了口,“小时候在工厂里长大,大家吃饭都抓紧每分每秒能赶快回去工作,我一直以为那样快速地吃饭才是正常的。”

  二宫偷偷地趁客户没注意的时候,把刚才对方热心地放进他碗里的鲣鱼扔到了樱井的碗里,“我生的吃不了。社长应该很喜欢吧?”

  他把那片鱼放进了嘴里,“是的,我最喜欢了。”

  樱井还记得曾经有一次去一个比较相熟的合作伙伴那里吃饭,对方看出了二宫对吃的没兴趣还调笑说,“没教会你的秘书吃饭的乐趣是你的错。”

  他听完接受了二宫扔过来的不能吃的东西,笑了起来,“嗯,我的错。”

  其实他也不是那么想让二宫改掉这个坏习惯,毕竟那是二宫的萌点,而且那样的话他就没有办法再接手二宫不能吃的东西了。

  听过算过,他开着车,二宫坐在他的旁边乖乖地系着安全带打游戏。樱井忽然开口问他,“明天休息?”

  “嗯。”

  “那你明天陪我去个地方。”

  “可以拒绝吗?”

  樱井伸手打开了车载广播,关上了窗,“不可以。”

  二宫耸耸肩说好吧,继续低头打游戏,没打两下又听见樱井叫他。

  “Nino。”

  “嗯?”

  “你家在哪儿明天我去接你。”

  

  二宫看了一眼穿着私服的樱井纠结了一秒拉开了车门,刚坐了下来就一直盯着樱井看,看得樱井倒有些不好意思了。

  “怎么了?”

  他夸张地用拳头敲了一下手掌心,“原来社长是溜肩。”

  “……”

  “垫肩?”

  “……闭嘴。”

  二宫的私服一向比较随意,松垮垮的穿在他身上配上未经打理的头发显得一股少年气息,樱井看了看穿着随意过头的二宫叹了一口气又弯起了一边的嘴角,“我觉得比起教会你享受食物,我应该从穿衣服开始教你。”

  “这话听着怎么有点问题。”

  故意用了暧昧的句子的樱井稍微有点心虚,“有什么问题。”

  “我不觉得全身迷彩的社长能教会我穿衣服。”二宫又看了他一眼,扁了扁嘴。

  “不,穿衣服我还是能教的。”意识到对方并没有注意到他的问题发言的人打算得寸进尺,“脱了就能教了。”

  二宫沉默了一会儿,面无表情地红了耳朵,“社长,这是问题发言。”

  被带到一家餐厅的时候,二宫有点惊讶,毕竟这样强调过自己对吃没兴趣了为什么樱井还要带他来餐厅还特地挑了休息日来餐厅,好在他上下打量了一下觉得那是一家以他的打扮能进去的家庭餐厅。

  “这家餐厅的汉堡扒据说很好吃。”

  “所以?”

  “我就带你来了。”他笑了起来,没有抹发胶的头发比平时多了点清爽的帅气,这让二宫觉得有些新鲜。“还想吃什么随便点,我请。”

  吞回了“就算随便吃我也不想吃什么”这样有些扫兴的话,二宫忽然觉得这样和樱井普通地坐在家庭餐厅里和平时的感觉有些不同,眼前的樱井不再是樱井集团的社长而仅仅是樱井翔,一个虽然有些霸道却很体贴的人。

  完食了一份汉堡扒的人满足地抹了抹嘴却还是有一点油留在嘴角泛出光泽,“说起来你到底为什么会招我做你的秘书?”

  “为什么这么问?”

  “因为社长看起来不是那种因为熟人推荐就录用的人。”

  “想知道答案?”

  “……不想。”二宫扁扁嘴,做出了一副失去兴趣的样子。

  樱井笑了起来伸出手去摸上了二宫的唇,“这里没擦干净。”用手指抹了干净又收回了手看着二宫有些茫然又微红了耳朵的脸笑。

  “那么聪明的你一定知道答案了对不对?”

  二宫扁扁嘴,没说话,跟着樱井出了餐厅又上了车,对方没有马上开车而是透过后视镜看着二宫的脸笑,“想明白了吗?”

  “不明白。”

  “不明白啊。”樱井重复了一遍叹了一口气显得有些遗憾,侧了身勾了勾手指让二宫靠过来,“过来。”

  樱井想了想,在“因为想教你穿衣服”和“因为喜欢你”这两句话之间选择了不那么流氓的那句。

  他如愿以偿地看见他总是一脸冷淡的秘书从耳朵到脖子都泛上了红,却似乎一点都不感到意外地转过了头去用鼻子“嗯”了一下算是听到了,一会儿又说,“还以为社长会说出什么霸道总裁的话,没想到意外的普通。”

  “普通的才比较有用嘛,毕竟我不太擅长表白。”被调侃为霸道总裁的人无奈地笑了起来,伸手搂了二宫的肩摸上了二宫的脸,“准备好了吗?”

  “什么?”

  樱井笑了起来,“当然是kiss啦。”

  ——————END——————

评论(31)

热度(3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