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吸引

所谓S极N极就是相互吸引

【Y2】疑心暗鬼

磁石日和我相方 @りかちゃん 的生日贺文

然而文章和题目那首歌并没有什么关系

  疑心暗鬼

  

  深茶色的长款风衣,黑色的西装白色的衬衫,暗红和黑色的条纹领带,头发梳理得整齐,胸前的口袋里放着一本小本子还夹着一支原子笔。

  樱井在新宿站下了车。穿过高层建筑群和繁华商业区,左拐右拐,从西往东,道路变得热闹而混乱起来,再往前,拐弯进了一家游戏厅。

  过大的背景音乐充斥着耳朵,人声嘈杂,樱井绕了好几圈终于在马里奥街机前停了下来,旁边那个人仿佛是哪里都有的少年,头发随意柔顺地散在额头,清秀的脸有些严肃地抿着嘴唇,游戏的光一闪一闪地照在了他的脸上,照亮了他下巴上的小痣。

  樱井笨拙地操纵着摇杆,然后水管工大叔跑了两步跳下了缝隙。

  不玩了……

  转头,其实已经不是少年的男人打通了关,薄唇的嘴角微微一翘,变成了明显的波浪形,像只卖萌的猫。侧头看见了他,转过身来抬起手意味不明地和他击了一个掌。

  “祝贺我吧。”

  樱井把刚才击掌时塞到手里的纸条放进了口袋。男人换了一个机器玩,他便跟着他走,然后在旁边的机器上也装模作样地玩了起来。

  “所以为什么非要在游戏厅?”

  “在这里,没有人会去听你在说什么,也没有人知道你是谁。”他不动声色地继续玩游戏,仿佛不是在和他说话一样。“不过翔桑,你有点显眼。”

  男人终于上下看了看他,“没有人会穿成这样来游戏厅的。”

  他敷衍地点了点头,从口袋里拿出了两张福泽谕吉塞到他手里,“那我下次换了衣服再来。”

  

  出了游戏厅,樱井把那张纸条摊开看了看,上面像小学生一样端正的字迹写着他想要的情报,下面还附着一行小字:下周换地方,具体另通知。

  看来下周不用换衣服了……

  樱井带着纸条回了警视厅,有了对方的情报,案情也有了新进展,虽然还没有证据,但是却是个正确的方向。他把纸条带回家烧掉了,确认烧了个干净才起身去洗澡。

  他是搜查一课的精英警官,头脑好,行动力强,33岁就已经是警部补了,然而破案率上升的背后不乏那个少年感强烈的瘦小男人的功劳。

  男人号称永远18岁,知道他的人都叫他Nino,真实年龄和真实姓名没有人知道。不过,樱井近距离看过对方,虽然皮肤确实好,少年感也强,但是相处下来的感觉加上仔细看的时候能看到的眼角的细纹,大概小不了自己几岁。

  而名字终究只是个代号,不重要。

  他和男人合作了有将近三年了,虽然对方总是行踪不明但却跟可靠,没有给过他错误的信息也没有给他带来什么麻烦,除了收费有的时候贵了点,人的性格不可爱了点,总体还是让他很满意的。当初是对方先找上来的,谨慎如樱井刚开始也有些怀疑,为什么那个人愿意当自己的情报屋呢?

  对方轻轻地挑起嘴角,“因为樱井先生前途大好。我不过就想抱个大腿罢了。”

  话说的直接又不知真假,却让他意外地安心。

  他也好奇过对方的真实身份,不过查不到,每次也是对方主动联系他,就连钱都只收现金,似乎是不想在电子设备上留下记录。其实这样也好,对情报屋这种职业来说伪装越多身份越不明越安全。

  上次的案子顺利告破,樱井马上又接手了一个棘手的案子,对方没有来找自己,他便尽自己的全力先查着,等到自己需要对方的时候,对方总会出现的。

  樱井在警视厅门口的咖啡厅点了一杯冰咖啡,把冰咖啡端过来的人却不是侍应生,而是Nino。

  对方还端着一杯蜜瓜苏打,在他对面坐了下来问他这里有没有人。

  “没有。”

  一张名片垫在杯子底下暗暗地被推了过去。樱井快速地把名片收了起来,不紧不慢地把那杯冰咖啡喝完了。

  回了家他把名片翻了过来,名片上烫金的字写着Kazu,下面是店的地址,同样位于新宿的东边。

  这家伙……

  樱井站在牛郎店前手足无措。

  他给服务生看了名片,服务生非常了然地鞠了一躬说“先生是想指名Kazu桑是吗,请跟我来。”

  等等……我不是……

  他看见了那个在游戏厅可以打一整天游戏的少年气息厚重的男子此刻黑发微微烫成波浪还挑染了一些棕色,一边夹在了耳后,黑色的深V领T恤映衬着男子白皙的皮肤,脖子到锁骨的线条被好看得勾勒了出来,加上嘴角若有若无的笑意,竟然有些迷人。

  不。是很迷人。

  “翔桑?”

  “嗯?”

  “翔桑刚才看我看呆了喔。”男子狡猾地笑了起来,樱井觉得故意否认反而有失风度,所以大方地伸出手托起了对方的下巴,“是啊。”

  他加深了笑意,默默靠近了些,一张一合的嘴唇红润可口,“翔桑原来你好这一口。”

  “哪一口?”他装着傻,不动声色地放开了手,对方却笑得更得意了,抽了一本菜单翻到了某一页,圆润的手指点了点价格昂贵的酒,“来一瓶吗?”又比了个嘴型,“免情报费哦。”

  这可比情报费贵多了,但是樱井一点也不心痛,不如说还好对方是他的情报屋,如果对方真的是牛郎自己可就完了,而且樱井并不缺钱。

  他蹭了过来把头靠在了他的肩上,手也摸到了樱井的手纠缠住了。有纸悄悄塞进了袖子,气息轻轻地打在耳边,“你要的情报我放进去了,顺便翔桑果然还是这身打扮比较帅。”

  什么啊,你又没见过我平时的打扮。这样想的瞬间他想起了自己以前出门倒垃圾的时候曾经遇见过坐在长椅上逗猫的他。

  那个时候自己穿着双层灰色帽衫……

  “Ni……Kazu,以后都在这里了吗?”

  他的手搂上了自己的腰,偷偷地掐了一下,抬眼琥珀色的眼睛清澈透亮,“怎么?不喜欢?那下次改女仆店好了。”

  他大概来了这里两次,第三次的时候发现被人跟踪了便没有进去,新宿某家牛郎店的No.1也在那之后神秘失踪。

  对方的身份总是在变,很正常,为了保护自己也为了保护他,所以每次遇到危险他也会心照不宣地选择保护对方,对方是他重要的情报屋,也也许,不止是情报屋。

  再一次见到他的时候,那人正穿着短到大腿的短裙女仆装,配着黑丝露出一双美腿,头戴一顶双马尾波浪卷假发,胸前似乎也塞了东西,在女仆之中显得高挑亮眼。

  那人端着蛋包饭过来,轻轻弯腰放下,在盘子下面夹了张纸,在蛋包饭上用番茄酱写上了hentai。

  也不知道男扮女装穿女仆装的你,和走进女仆店的我谁比较变态。

  不过,那人走动之间女仆装的短裙轻轻摇晃,樱井清楚地看见了店里其他男性的目光。

  真危险啊……

  纸条内容:9点下班。

  嗯?这次的消息和往常有些不一样啊,加上主语,“我9点下班”,他为什么要告诉自己几点下班,他有事找自己?他遇上了事?他给自己下了圈套?

  然而樱井不觉得自己要是被抓住或者被怎么样了对他会有好处,所以他下了班之后在女仆店对面的一家旅馆二楼的窗户边静静地监视着女仆店的情况。

  9点,对方果然出来了,没有摘假发但是换了一条长裙,没走几步,身后的黑暗中窜出了一个人,在后面慢慢跟着对方。

  樱井没有多想便下了楼,那个黑影慢慢逼近了,他冲了过去出声喊他,“Kazu。”对方看见他一愣,然后马上招着手向他小跑过来,他一伸手把对方搂进怀里然后若有若无地看了后面一眼。

  “怎么回事?”

  “被变态盯上了。”

  原来hentai不是在骂我……

  “怎么处理?”

  “嗯……你要是出来得再晚点就可以以现行犯逮捕他了。”

  “那还真是可惜。”

  搂着对方的手没有放开,身后的黑影早就掉头走掉了,那人软软地用头撞了一下他的头,“翔桑你看,我都出卖色相了还被变态定盯上了,你是不是应该给我点小费。”

  “只要小费就够了吗?”

  “什么意思?”他皱皱眉,显得有点紧张。

  “只要小费就够了吗二宫先生?”

  “你……你怎么?”

  “如果Kazu是名,那么Nino应该是姓的简称,假如是根据真实名字而来我只能想到‘二宫’这一个姓,不过二宫和似乎有点奇怪,我想后面应该还有一个字吧?”

  二宫不可置否的笑了起来,“告诉你又能怎么样,现在可是我在问你要东西诶。”

  樱井放在二宫肩头的手滑到了腰间,搂得更紧了,低头,嘴唇贴上了对方的耳垂。

  “那……男朋友要不要?当刑警的那种。”

  ——————END——————

天啦我自己好喜欢这篇(

评论(29)

热度(3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