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吸引

所谓S极N极就是相互吸引

【Y2】魔法の人

 @ninomi 


魔法の人

  

  我像是被二宫和也施了魔法。

  

  13岁的你牵着14岁的我,不甘心你长得比我高,却还是从你的手中感到了信赖和安慰。

  

  关系好起来之前,樱井对二宫没什么记忆,所以当二宫第一次在节目上说起自己给他的印象是可怕的前辈,因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把二宫教训了一通。

  而且还是自己冤枉了他。

  老实说樱井记不太清了,可能是自己那个时候本来就心情不好,看见有人把垃圾留在桌上就随随便便地迁怒了站在那张桌子旁边的二宫,其实这件事情他是有印象的,只不过对方就是二宫,他是真的一点都想不起来了。

  对他开始有记忆的那一次,是他凑巧和二宫分在了一组,那个人阴沉着脸像是没有干劲,他还没来得及看不过去想说他两句,对方就出色的完成了任务。

  也许那个时候,自己是真的喜欢教训人吧。了解了二宫之后,他就再也没有起过想要对他说教的想法,反而很佩服二宫,毕竟这个人总是能用行动让人闭嘴,成熟的不像是普通的少年,不如说很聪明,所以明明并不是那么显眼,在Jr中的人气却很高。

  关系渐渐地好起来的原因,他自然也是不记得了。樱井也觉得奇怪,明明二宫更多的时间都在和相叶呆坐,在逗松本玩,在粘着大野。

  想起Jr时期,有段时候二宫借住在樱井家里,感受过他家冷成仓库的房间,得知要出道的消息也是一起,去找社长想商量退出的时候也是一起。

  

  他还看着远处远处发呆的时候,那个人却忽然吻上了他的脸颊,吓了他要死。

  

  看到影像的时候,他才看到对方悄悄弯起嘴角的坏笑,茶色的眼睛咕噜噜地转了一圈,踮起脚尖,吻上了自己。

  二宫喜欢和樱井胡闹,情绪高涨地朝他比着树杈说“耶!”,对方明明也已经筋疲力尽了,还是叹了一口气,继续陪他胡闹。

  只要一个眼神,他就知道对方想要做什么,只要一个小动作,他就知道该如何配合对方。刚开始是为了节目效果,渐渐地形成了习惯,哪怕之前没有任何商量,也可以把意味不明的小剧场演下去,只要二宫在,就绝对不用担心冷场,他会及时地接上然后抛出下一个梗。

  他最佩服二宫的一点就是,明明看上去非常专注地在打游戏,他们的商谈却一个字都不会漏听。二宫最佩服樱井的一点是,明明没有在和对方讲话,明明小剧场不是在演给对方看,樱井也能及时地做出反应,用他特有的笑声充满了乐屋。

  樱井觉得自己从来没有这样容忍过一个人。

  二宫的手很软,脸很软,肚子也很软,长相中萌点,手也中萌点,十几年来一直除了眼神这些都没怎么变过。

  说着“翔桑喜欢大的东西。”给他做了超级大的饭团,“翔酱的价值观啊,是用是大是小来判断的。”他侧头用着“不吃你就对不起我”的眼神配上天真无邪的笑,明明就知道他在耍自己,明明都能看见他身后晃动的恶魔尾巴了,自己还是只能哭笑不得的接受他的“好意”。

  有时候真觉得对方是不是在报复自己,他拍了拍撑住了的肚皮,看他恶作剧成功般得意地笑了起来。看你那么可爱就算了吧。

  可爱。

  渐渐形成的印象发生了改变,当年阴沉帅气有时候又会语出惊人的二宫,现在……怎么看都觉得对方可爱。

  是自己出了问题还是对方出了问题。用可爱来形容男生是很失礼的事情,樱井自己最明白了,小时候自己个子很矮总是被人家说小豆丁啊可爱啊什么的——这样说来那个家伙虽然没有这样说过其实心里也有嘲笑过吧,自己明明比他大却比他矮这种事情。

  

  “你看,词语接龙和Nino一起就可以啊,诶为什么和其他人不行?”

  

  在电影院玩词语接龙什么的,这种蠢得要死的事情也就自己会陪他玩了,你没看到其他几个人一脸不想理我们的表情吗?二宫在心中扶了扶脑袋,表面上还得一脸理所当然地接着陪他闹,站到一边一起跑火车一起点头,有时还情投意合一般地做出意味不明的动作。

  转过头去看他的时候,总是没过几秒就能得到对方的回应,就像是背后长得眼睛一样吓了二宫一跳。

  第一次被人叫Ninomi。

  Ninomi~Ninomi~~他笑得开心,con上玩嗨了就喜欢瞎叫。

  谁是Ninomi啊喂……啊啊他想起来了自己之前喝醉了好像这么称呼过自己,他懒得吐槽就由樱井随便叫去了。叫久了习惯了还产生了一种只有樱井才能这样叫的错觉,Ninomi这个称呼,那个时候默认为是樱井对他的专属称呼。

  

  今年是凉拖,今年又是凉拖,今年还是凉拖……今年果然是凉拖。

  

  每年一个品牌不同颜色款式,他都不知道该说樱井是走心还是不走心了,反正蛮拼的。从那家伙送的有点寒酸的凉拖,到得意地仰着脸说今年也收到了翔桑的凉拖了。到11月份都是可以穿凉拖的季节,他穿着樱井送的凉拖坦然地出入机场。

  碳酸水的机器,啊啊我有在用。那个是翔桑送我的包哟,什么你说无关紧要?

  管你是不是后辈,我推!我推!

  

  翔桑送的这件衣服,黑的,写着game boy的片假名,怎么看……都有点微妙啊……

  其实二宫也没有那么在意价钱,那个只不过是角色设定,随便扯了一个原因开始控诉樱井为什么去了一趟国外竟然给他买了一件写着片假名的黑色T恤,还能看得见奇酷比。

  是我想多了还是你居心叵测……

  “什么啊我可是先买你的啊,然后再用你的价格做标准给他们买的好不好。”

  Fufufu既然这样我就原谅你好了。

  不过能看见奇酷比还是很微妙啊,这让我怎么穿,你说怎么穿?虽然这样吐槽着……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居家服,新居家服。结果还是穿上了啊,二宫对自己都绝望了。

  因为樱井能够原谅他所有的胡闹,所以好像可以毫无压力地对他撒娇胡闹。他不知道樱井对他是怎么想,但是只要二宫表现出一点异样的情况他就能马上发现。这个东西好吃,这个东西不好吃,自己开心,自己不开心,自己想使坏了,为什么他那么快就能发现我的情况?

  从一起演电视剧开始就发现了,随便自己怎么闹,超近距离摄像,强硬地要求他演一发技,蠢到哭的催眠小短剧,所有人都目击着樱井在陪他闹,是谁在陪谁闹。

  其实他和樱井都知道。

  其实对互相的关注超过了对普通成员的事情,他和樱井也都知道。

  

  “翔桑……小女仆和旗袍装你喜欢哪个?”

  “我喜欢Nino子。”

  

  我也被樱井翔施了魔法。

  ——————END——————

 

评论(10)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