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吸引

所谓S极N极就是相互吸引

【Y2】Keep it real

       翔酱。他玩笑着钻进他怀里轻声叫着,眨巴着眼睛看着对方的脸。

       被甜甜地叫了翔酱的人举着报纸巍然不动过了一会儿还是憋不住笑出了声,干什么啊我亲爱的ninomi?

  没事就不能叫叫你么……翔酱看报纸的时候像我爸一样,连脸上会印上的报纸的油墨也一样。他捂着嘴fufu地笑了起来,看着对方放下报纸张开双手对他说快让爸爸抱一个ninomi。

  才不要,他轻快地从沙发上跳了下来,看见对方一脸失落又说让你抱我就不能去做饭了翔酱是想饿死么……

  那我要吃荞麦面!

  知道了啦……二宫围上围裙晃进了厨房。沙发上坐着的人看着他的背影轻轻地叹了口气轻得只有他自己能听清。

  二宫娴熟地打开冰箱准备食材,面刚放进锅里就觉得有人从后面抱住了自己的腰。

  就快好了哟翔酱。

  嗯。对方没有放手反而把他抱得更紧了。

  翔酱在客厅里再等一会儿吧。

  嗯。

  翔酱?

  嗯……

  放手啦面要糊了……

  嗯……

  那还不快去拿碗?

  他终于放开了手去拿碗,他伸手,他把面捞进了碗里。

  一气呵成配合默契。在共同生活方面他们一直都是这样,二宫会先醒默默地做完早饭再把樱井叫醒,嘲笑他早上起来时脸的浮肿然后在额头上轻轻吻上,他会在出门的时候帮他系领带听他说我没有ninomi果然不行啊,然后他fufufu地笑他真没用。

  樱井会在晚上接在酒吧做调酒师的二宫回家,听他讲今天相叶酱又在调酒的时候和客人讲炸鸡的故事,润君又穿了华丽到晃眼的衣服。他会笑着听他讲完,牵着他的手回家。明明生活甜蜜又美好,可是二宫总会在晚上听见身边人熟睡的呼噜声,内心却有一块隐隐不安。

  他总会在半夜惊醒,然后像是确认些什么的摸着自己所在的位置,感觉到自己还在才放下心继续睡觉,而他只能装作熟睡不知道半夜发生的事,然后有意无意地把他拉进怀中抱住,感受着他的呼吸慢慢平静。

  明明已经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了,明明他不会离开他的身边,他又在半夜醒来,这一会儿没有确认樱井的位置,而是下了床打开窗吹风。

  坐了很久他才回过头看见床上的人已经坐了起来。

  Nino?

  翔桑你说人为什么会喜欢上另一个人呢?

  Nino……睡觉吧熬夜不好。

  月光阴森森地照着他的脸,他淡然地笑着说你睡吧……我会睡的。

  睁开眼睛的时候看见他依旧窝在自己怀里,樱井揉揉他的头发说想吃什么今天我做早饭。

  他刷得睁开眼跳了起来说你别把厨房给烧了还是我去做吧。

  喂……就那么不信任我么。樱井西子捧心装一连心痛的表情,一张早上浮肿的脸却戳中了那人的笑点,你说翔酱为什么我早上看你这张脸看了那么多年还是觉得那么好笑呢。

  樱井说谁知道你啊然后拍拍他的屁股说快去做饭。

  二宫嗨嗨地应答着就转进了厨房。

  樱井坐了起来叠好被子在昨晚他坐了很久的地方坐着,窗外除了天还是天什么都没有。洗漱完毕,吃了那人几年如一日美味的早饭,猛塞了几口被那人说是吃货,我是吃货ninomi你又不是第一天知道。擦擦油光发亮的嘴,又举着领带到二宫面前,看他无奈地笑着给他系上领带,抚平领子,扣上扣子,拉好衣角,然后把便当塞进他手里说工作加油!

  他一愣说遵命nino,我出发了。而他却没有说走好,只是挂上淡淡的笑容关上了门。

  樱井在进公司打完卡之后掏出手机给家里的那个人发了条短信,去睡觉。

  那人回了一句你真烦。

  切……傲娇什么啊。虽然这么说可是樱井知道……他不是在傲娇,用这种理由骗自己也骗他却是唯一的办法。他没有办法对他说狠话,即使他不是他,他也是他。樱井拍拍自己的脸告诉自己专心上班,中午的便当很好吃樱井却吃得一点也不专心,每一口都让樱井变得心情更加沉重。

  同事调侃自己说哟你家那位今天给你做便当了?

  他挂上了职业性的笑容笑得幸福说是啊。可是我情愿他不要做。

  诶为什么?不好吃?

  不,好吃得快把我舌头咬了,但是啊,会胖……

  噗……

  被嘲笑了也毫不在意,樱井心知肚明地是他的ninomi那么懒怎么会给他做便当……

  翔~酱~二宫推门进来探头探脑轻轻地喊了他一声,樱井在给一个叫大野的人发邮件,是二宫不认识的人,樱井的工作很忙他是知道的,叫了一声没有反应,慢慢走到他后面抱住了他。

  Ninomi你吓我一跳……

  翔酱要咖啡么?

  嗯……谢了啊如果有点心就更好了!

  二宫翻了个白眼说胖不死你。

  电脑前的人油嘴滑舌地乘机摸了一下二宫的屁股,再胖也是你的翔酱。故意调皮地眨眼,被揩了油的人却没有像往常一样跳起来对他的脸型和肩作攻击反而呆在原地愣神,眯着眼看樱井的电脑界面,界面还停留在发邮件的地方。

  Ninomi?怎么了?

  你没有暴露吧?他的眼神终于离开了电脑,同时拍开了他腰间的手。

  Nino……应该没。

  最好是没,翔桑。他说着意味深长拍拍樱井的肩,然后转身离开前说我去给你泡咖啡。

  过了一会儿他把咖啡端来了,放下,没做停留就离开了。

  又过了一刻钟,门又被推开了,那人语调轻快地说翔酱要不要咖啡然后扫了一眼桌上已经泡好的咖啡。啊!你已经泡好了!

  啊……抱歉。他看了一眼咖啡端起来喝了一口说果然没有ninomi泡的好喝。然后摸摸他的脑袋说要不ninomi去给我做点点心?

  别想。

  二宫端走了喝空的咖啡杯,那个咖啡杯是平时自己给樱井泡咖啡的杯子,他依稀记得樱井并不知道他放在哪里。可自己的记忆里只有泡咖啡的印象却没有把咖啡端给的印象。啊啊……难道是最近太累了记忆力衰退?

  樱井还关在房间里工作,二宫打起了游戏,明明是很久没玩的游戏,上一条游戏记录确实一天前……诶翔桑什么时候也喜欢玩游戏了?还玩的那么好?

  那条游戏记录用的自己的名字却破了自己记忆力还没过的关……难不成真是我记忆力出了问题。

  晚上洗澡的时候发现毛巾被对折了挂着,不是樱井的习惯也不是自己的习惯。牙刷杯的柄被朝右摆放了,可明明自己是左撇子。

  啊……头好疼,赶紧洗澡睡觉吧,没准只是翔桑心血来潮理了个浴室……可是啊翔桑那么细心的人一定不会把我的牙刷杯朝右摆放的。心不在焉地洗澡差点烫伤了自己,裹着浴巾走出来的时候樱井正坐在沙发上看晚间新闻。

  工作结束了?

  嗯……他看了一眼他还在滴水的头责怪他为什么有没擦干就出来伸手就要帮那人擦头发。却被那人拿走了毛巾自己擦了起来。

  不用。

  他伸出去的手在半空举了几秒放了下来,你今天怎么总是出现?

  因为他今天发现得太多了,会失眠的。他擦干头发随手把毛巾挂在肩上,坐在里樱井有段距离的沙发上陪他一起看晚间新闻。

  你要呆到什么时候?

  昨晚因为我没睡着,呆到我睡着吧,明天醒来就是他了。

  这样……他没有看他只吐出两个字表示理解。

  呐……翔桑,我泡的咖啡没他泡得好喝么?他自顾自地拿掉了浴巾开始穿衣服。套上了内裤和大号T恤就不再穿了。

  不是这个意思……我这不是怕他起疑么。他看看他的腿没说什么

  可是这杯子只有我和他知道放在哪里,还不如忽悠他说是他刚泡的自己忘了呢。

  樱井没有对他这句话发表什么意见只反问他你为什么就帮我把咖啡泡了呢还让他起疑。

  谁让你那么笨……居然还好意思怪我。他用那张可爱的脸笑了起来,明明是卖萌的微笑此刻看来却满是讽刺。

  先把裤子穿上吧,小心着凉。

  他也不回答听话地穿上了裤子。转身回房间的时候还喃喃自语说呐翔桑……你为什么喜欢他?

  樱井催他快去睡觉,拿出手机给主题是“什么时候变严重的?”的邮件回了信,这两天。

  樱井第一次见到他是在他们分手后他退出他身体,他喘息着笑他不要脸,轻而易举地就放弃了对得起他么,你其实根本就不爱他吧。

  他捂着脸苦笑说还是被你发现了啊,没有发现他不是他。

  他骂他差劲,这样就承认了你以为对他就好了么?

  眼前的人虽然有着和他的ninomi一样的身体却不是ninomi。樱井一脸认命地说不然呢,告诉他我们一定会在一起然后在家人的压力下被迫分开?与其让他也受伤不如让他痛恨自己一辈子。

  他笑他胆小鬼,当初就不应该把ninomi给你。

  是他……

  他才想起来他的大学前辈也是他的心理医生大野和他说过二宫的身体里有别人,那个别人他叫他nino,会在二宫内心最不安的时候出现。

  你是nino?樱井终于试探着开口。

  是啊,翔桑,你终于发现我了。

  你想对ninomi做什么?

  我?我不会对你的ninomi做什么,ninomi可是我最珍惜的人。他低着头眼神落寞了起来,倒是你对我最珍贵的ninomi做了那么过分的事……

  他眯着眼睛看他仿佛下一秒就会拔出刀抵在他的脖子上。而他却只是下了床在窗边坐了下来从樱井的口袋里摸出一根烟,抽上了。

  窗边云雾缭绕,烟雾里他没穿衣服的背影显得苍白和病态。樱井忍不住在他的身上披了一件衣服,说不管怎么样你先睡觉吧,为了你也为他。

  他说我会的,把你的衣服从他身上拿开,不要你多管。

  樱井没有听他话拿开衣服,反而用衣服把他裹得更紧了,轻轻松松就把他抱了起来扔回床上说感冒了受苦的可是他,你必须给我睡觉。

  他们还是分手了,二宫没有伤心很久,却整天坐在窗边发呆,晚上睡不着觉白天困得要死。以前的朋友相叶介绍自己去酒吧做调酒师,日出而息日落而作的生活似乎更适合现在的他。他的领悟力一直都很快,没过多久就做上了手,在酒吧变得很欢迎。他渐渐忘记他和樱井分手的这件事了,内心总有一个声音在告诉他樱井只是出国进修去了要离开他几年,每天都有声音这样对自己说直到有一天他相信了自己并没有和樱井分手。

  他会和相叶说樱井的事,而相叶总是情绪高涨得听完说你家翔酱真是能干,不像我家你那位大叔整天无所事事。硬扯出的笑容下,在大野口中得知关于二宫的真相却始终说不出口,也许这样对谁都好。

  有传闻樱井集团的公子樱井翔和他父母闹掰了,拒绝接手家业而是去别的公司做个普通的会社员,而原因据说只是因为一个叫ninomi的人。

  看着儿子拼死拼活地为别人打工,居然也越来越能干越做越像样了,在其他公司做到了三把手的位置,樱井父母叹了口气说也罢只要你好好生活不后悔,不管恋爱还是工作我都不插手了。

  失去了二宫的樱井彻底变成了一个工作狂,听到这样的话却突然萌生了要把二宫找回来的念头。

  找到二宫并没有费多大的力气,只是大野说二宫并不记得他们分手的事了,似乎那天分手的时候他的身体就被那个叫做nino的人占领了。他的ninomi还是当年那个ninomi。

  像是失去宝物多年突然意外寻回宝物的孩子一样,樱井因为二宫又回到了他身边而感到开心,可是又不安。因为他的ninomi不仅不记得和他分手的事也不记得他的体内有个nino。这件事就像是一颗定时炸弹,不管是想起来那件事都足以对他产生很大的打击。

  所幸很多年过去了nino都没有再出现。直到那次樱井出差了一周,回来的时候在门口迎接自己的人叫他翔桑。

  ……Nino?

  开心么出差?

  什么?

  你都不和你的ninomi打电话害他担心了哟。

  他忘记了,他因为重新和他在一起而高兴,忘记他是那么的害怕寂寞,忘记在出差的时候给他打电话。

  抱歉。

  抱歉可没有用哟,不要以为你们重新在一起好像什么困难都没有经历,别忘了ninomi是因为什么而忘记这件事的。他的眼神可怕得让樱井只想后退,然而身体做出的反应却是紧紧地抱住他说我不会在这样了。

  他说你最好说的是真的。然后慢慢地回抱住他说翔酱你回来了!

  嗯我回来了!ninomi我给你带了礼物,抱歉工作太忙了没时间给你打电话害你担心了吧?

  他摇摇头说不会翔酱要认真工作才行。

  那之后很久每次樱井出差都会每天和二宫打电话,打到二宫都说他烦了,他本以为事情会这样好转这样结束。然而大概是一起的时间过于安定很美好让那个人感到了不安,他开始夜里惊醒,一开始只是夜里惊醒,后来就演变成了默默地坐在窗边发呆。想那个第一次见到他的夜晚一样,月光照在他苍白的背影让人不寒而栗却又忍不住拥抱。

  他的ninomi是可爱的会和他撒娇会温柔地帮他系领带会倾听他的烦恼,会笑骂他笨蛋会嘲笑他早上浮肿的脸。而nino确实独立的冷淡的,却又是温柔地爱着ninomi胜过一切的。他只会警告他不要伤害ninomi,只会打开他在二宫身上的手,喜欢魔术胜过游戏却同样擅长打游戏。他的笑总含着淡淡的悲伤。

  关掉电视回到房间,那个人屈腿坐在床上,没有打游戏戏,而是头搁在腿上发呆。

  Nino……你讨厌我么?樱井曾在夜晚这样问他。

  你恨我抢走ninomi么?

  他只是轻轻的摇头说我没有情感,他喜欢的东西我也喜欢,既然他那么喜欢你我就不会讨厌你。

  可是你讨厌我碰他。

  没准只是我讨厌你碰我,我是他也不是他,我是他思想的一部分,却不能左右他的思想。

  呐翔桑……我知道你是真心喜欢他,可是我却不能把他放心交给你。

  他没有反驳只是静静地看着他说总有一天我会让你放心把他交给我的。

  他不定时地会出现,樱井只当他是他的ninomi的另一面,会想很多会有很深刻思想的那一面,却不把他完全当成二宫。但他不会因为他只是他的人格而对他产生偏见。该温柔的时候还是温柔,该严格的时候还是严格。就像他会温柔地把他去睡觉,也会严格地收走他手上的扑克牌说就算是你感冒也是会痛苦的!

  他会在看着锁骨和大腿上的可以印记说真痛!樱井笑说做的时候又不是你。可是现在是我觉得痛的也是我……

  好啦抱歉下次我会轻点的,为他也为你。

  你这两天那么频繁地出现到底为了什么?

  怎么翔桑不想见我么?

  当然没有。

  我就当你说的事真的好了……呐翔桑我其实是来道别的。

  诶?

  我打算把ninomi放心交给你了,但是……我有一个要求,珍惜他不要让他受伤,还有……我好想也喜欢上你了,作为二宫的一部分。

  樱井愣在床边不知道对他的后半句说什么好,只能点点头说好我答应你。然后看他慢慢地脱掉了衣服爬到了他身上开始脱他的衣服,眼神湿润地好像哭过一样。

  Nino……樱井想说些什么却被他捂住了嘴。

  别说话你知道我想做什么的……最后一次以nino的身份见你,我也想和他有一样的感受,你就当我是ninomi好了。

  樱井打开了他的双腿,捧住他的脑袋摇摇头说不,我不会当你是ninomi。那样对你对他都不公平,你就是nino,那个从来不会对我真心微笑的nino。

  进入他身体的时候听他轻声说翔桑你说这算不算出轨啊……

  他说当然不算,因为我爱的不是ninomi而是二宫和也整个人。

  他笑了起来,笑出了声,说这次是真心的了。再见……翔桑。

  第二天在樱井怀里醒来的人蹭了蹭脑袋挪了挪身体突然用力踹了樱井一脚。樱井“嗷”地嚎叫了一声说你干什么啊二宫和也。

  樱井翔你个……大流氓!

  他摸摸了摸被他踹过得地方说好啦好啦今天我做饭。翻身下床走进浴室把二宫的牙刷杯转了个位置让它杯柄朝左。

  再见……nino……

——————END——————

第一次被自己写的东西虐哭了……它明明不是一篇虐文 

评论(22)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