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吸引

所谓S极N极就是相互吸引

【Y2】小恶魔(试阅)

小恶魔

  

  朝夕相处的同事是个小恶魔的感觉大概没有人比樱井翔更清楚了。

  啊,不是那种头上长尖角,身后有条细长尾巴的小恶魔。是那种整你坑你最喜欢和你恶作剧的小恶魔。

  一般情况下,樱井只要看见对方恶作剧成功后的笑容就会觉得“既然这么可爱就原谅你吧”,没原则到自己都想吐槽。

  四月一日正好撞上番组录制,走进乐屋的时候,二宫已经到了,戴着一顶棒球帽,盘腿窝在了沙发的角落里左手右手在掌机上按个不停,腿上还放了一包开封了的pocky,听见有人进来的声音抬头看了一眼说:“早上好。”

  “早上好。”樱井坐了下来,把每天必读的三份报纸摊开抖了抖又对折才开始看了起来。他记得这个看报纸的姿势以前被二宫说很像他爸爸,对方还坐到过自己怀里喊他“爸爸”,像只撒娇的猫。

  明知道对方是在胡闹却忍不住觉得有点高兴,樱井觉得自己可能有点问题,又觉得看见那样的二宫不觉得可爱不觉得高兴才是有问题。

  一张报纸看完的时候,二宫带着CM里小恶魔的别扭表情递了一根pocky给他,樱井想也没想地张口咬住了,一边嚼嚼嚼一边问他,“CM都结束了怎么还在Let's share pocky?”

  对方愣了一下,歪头笑了起来说着“因为我称职呀。”这样听上去就像是骗人的话。

  ……有问题,绝对有问题!

  四月一日这种危险的日子他到底是怎么可以这么毫无防备地吃下小恶魔给他准备的食物的!樱井盯着报纸上四月一日的日期,纠结了一秒刚刚吞进肚子里的那根pocky是不是真的,没准和当年那个炸虾一样其实是蜡质的。

  下一秒二宫欲言又止地抓着他的手叫他“翔桑”,摘下了自己的帽子,然后难得露出了慌张的表情,“翔桑……怎么办?”。

  乐屋的门又被推开了,二宫立刻把帽子戴了回去,换上微笑,说:“早上好。”又给每个成员都分了一根pocky之后仿佛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重新握回了掌机。

  一切正常,除了二宫那顶棒球帽下的那对恶魔角。

  等等等等等等等诶?!

  樱井发誓自己绝对没有看错,什么状况?愚人节玩笑?时隔多年复活的二の嵐?

  他坐等着二宫和他比出一个指间粘着写着“二の嵐”的小纸条的剪刀手,然而并没有。

  “Nino?”他没有把握地开了口,刚才还问他“怎么办”的二宫此刻侧头对他笑得纯天然无公害,“什么?”

  ……什么什么?刚才那是什么?

  报纸还剩下一份,他已经没心情继续看了,坐着二宫身边的每分每秒都像是煎熬,樱井只希望对方能够痛快地告诉自己“愚人节快乐”,而他就能装傻一般地“哈哈哈哈”地笑成bgm。

  然而并没有。

  嗯?难道是还想吓其他成员所以才不说话的吗那么我现在是不是应该配合他装作自己也什么都不知道。

  ……然而并没有!

  “说起来Nino你今天为什么一直带着帽子?”坐在二宫对面的相叶伸手又拿了一根pocky,随口问出了关键问题。

  “没什么,就想戴着而已。”

  ……骗人!

  樱井坐不住了,放下了自那之后半个字都没看进去的报纸拿起手机给二宫发了一条line。

  对方很快就回复了,【……出去说吧。】

  

  二宫拉着他一起进了厕所隔间,伸手摘了帽子,微微撩起了衣服,这一次他终于看清了二宫头顶的恶魔角和身后不停晃动的恶魔尾巴。

  “哈哈哈哈哈哈……”樱井干笑了起来,“Nino你这次的角和尾巴好逼真啊。”

  “因为是真的。”对方扁扁嘴,仰头看他。

  “别骗我了,小纸条藏哪里了?”他伸手往二宫的身上摸去然后摸到了那条晃动的尾巴,滑溜溜的还有些温热,樱井瞪大了眼瞬间收回了笑容,把这是小恶魔同事的愚人节玩笑这个想法和pocky一样消化在了胃里,“……真是真的?”

  “都说了是真的,笨蛋翔桑!”小腿被狠狠地踹了一脚,樱井捂着腿看着那空中晃来晃去又晃来晃去的尾巴,觉得二宫他踹得真对。

  

  他第一次庆幸服装师的恶趣味,让自己可以正大光明地戴着帽子而不用被怀疑,在惯例地被调侃了几句进攻服之后竟然一路顺利地录完了VS岚。

  如果不是相叶最后莫名其妙拍上他头的那一下,二宫几乎觉得自己变成了小恶魔也没什么影响。

  他听见了自己的帽子被自己的恶魔角戳穿的声音,看见了相叶“啊咧?”了一声之后看着刚拍了自己头顶的手掌,在相叶还想要说什么的时候快准狠地糊了一下对方的脸。

  “我干什么了?”相叶一脸懵逼地看了看脸都气得红了起来的二宫,一手抓住了旁边的樱井问,“我干了什么?”

  “没事没事你什么都没干别在意。”樱井摆摆手,趁着松本和大野也围过来问“怎么了?”的时候扯着二宫跑没了影。

  今天第二次一起挤进厕所隔间,樱井听见对方还在用小尖嗓抱怨着,“别拦我,让我打他!”

  他想笑又觉得这时候笑不太厚道。

  二宫摘了帽子,隔着那个被恶魔角戳穿的洞看樱井,沉默了一会儿幽幽地开了口,“看来这帽子得买下来了啊。”

  ……重点在这里吗!

  樱井摸了摸手机思考着该如何向服装师解释,“那……我帮你买吧。”

  “翔酱……”男人看向自己的眼神充满着感动。

  樱井发誓他看见他那真小恶魔同事在感动的同时,嘴角瞬间扬了起来。


——————试阅结束——————

嗯由于参本所以就只放了一部分试阅

字数少,所以试阅的部分也不多(躺平

还请大家到时候支持w

评论(10)

热度(169)